描述
描述
描述

表扬信||三河市中医医院为你们点赞!

浏览:3037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08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表扬信||三河市中医医院为你们点赞!

       2021年9月,我院133名2018级中医学院学生到三河市中医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临床专业课学习。经医院反馈,在学习期间每一名学生都能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服从医院的各项安排。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临床教学党小组的五名党员同学:18中医6班安美山、18中医16班关键、18中医15班陈帅、18中医6班李金璐、18中医15班古嘉乐。

1

     临床教学党小组是经请示中医学院书记,由学校组织部决定成立并依托三河市中医医院党支部参加组织活动。五名学生党员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学习专用笔记本里记录了他们增强自己的战略定力,遇事沉着冷静,理智对待和解决问题,遵守党的基本准则的思想路程,认识提高的点点滴滴。在疫情防控的各项行动中,更是以身作则,对严苛的封控管理要求,她们从无抱怨或消极情绪,每天以积极阳光的形象去影响带动身边的其他同学,赢得了三河市中医医院的一致好评。

2

     2022年临床专业课实习结束时,正值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刻,由于三河市地理位置的特殊性,让本该顺利的放假返乡变的困难重重!此时,五名学生党员挺身而出!为了让133名同学们都能符合各地防疫接收标准,她们每天顶着烈日,全程防护,往返于学生宿舍和社区居委会办理各种手续,用汗水和耐心细致守护住了大家的回家之路。

3

     一年前,三河市中医医院院长为来院学习的东方学子上了入院第一堂课“妙手仁心,做一名合格的好医生”,院长的授课句句珠玑,犹如昨日。多少次重温的医学生誓词也犹言在耳。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不忘初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