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浏览:3626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2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砥砺前行。

2020年11月30日晚18:30在五教308室,在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雯雯同志的带领下,中医学院辅导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有了新的巨大提升,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2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文/郭春雪、安美山 图/靳霖)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