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两学一做”专题】党总支举行“弘扬塞罕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浏览:6575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0-24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两学一做

中药学院党总支于20171023日中午1145分,在图书馆412室开展了关于十九大最新号召的“弘扬塞罕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主题会议。

出席这次会议有: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杨建军,党总支副书记陈娟,团总支书记吴昊,教学秘书聂阳,中药学院任课教师及15级预备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陈娟宣读了我校下发的,关于转发《东方大学城党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廊组(201785号文件通知》的通知,文件主要强调了我校要求每位教师和预备党员结合“十九大”学习和工作具体实际,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并于1023日前将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及相关材料报于党委组织部。

杨建军主任宣布了中药学院党总支“弘扬塞罕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他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实施背景、指导思想、实施时间、实施地点、参与人员和学习内容。同学们认真倾听,做好会议记录。

同时杨建军主任详细介绍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活动流程:认真组织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员和积极分子中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范例启示录》专题片,并撰写十九大报告观后感。充分利用新媒体加强党员修养,提高党性认识,深入开展“学塞罕坝精神、筑加强堡垒、做时代先锋活动”。相信我院的全体教职工和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都会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完善自我,砥砺前行。(图/文 李泽琳)

61e10d98c79ff377ac403f2ebf4ff02e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