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当先锋,强基筑堡垒”系列党课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浏览:6541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0-12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两学一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促进学院思想文化建设,加强在校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针推骨伤学院于2017年10月10日19时30分在第六教学楼309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当先锋,强基筑堡垒”的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针推骨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为15级积极分子共25名。

本次学习活动以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系列视频为主。本次观看的视频内容主要是回顾了我国抗日战争胜利后,毛主席在蒋介石的再三邀请下,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远赴重庆,为了和平民主,经过43天的谈判与国民党签订《双十协定》的历史事件。

视频结束后,王伟副书记做出总结,强调党员应具备大局意识,特对在座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一、正确认识大局,才能确保方向正确,信念坚定;二、自觉服从大局,才能避免头重脚轻,虎头蛇尾;三、坚决维护大局,才能避免顾此失彼,整体失衡。

此次党课学习活动旨在帮助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素质修养,为最终成为正式党员做好准备。

20时40分,党课学习活动顺利结束。(文/耿娜 图/吴鹏臣)

e1e4126863f1d908b56dce8a96a5c585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