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针灸推拿学院 中医养生康复学院】“结核病及生殖健康”知识宣传

浏览:6966 作者: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9-03-27 分类:新闻-卫生工作

20193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同学们对疾病防控知识的认识,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261830分面向大一各班级进行了“结核病及生殖健康”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展开,问卷试题主要涉及结核病和生殖健康两个方面,其中包括:结核病的病因病机、传播途径、病症表现、防治措施和生殖健康相关知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作答。最后,团总支学生会针对同学们的答卷,进行了疑惑解答和知识误区纠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检验了同学们对结核病和生殖健康知识的了解程度,另一方面扩大了同学们对疾病防控的认知范围,为学院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张跃凯图/金腾峰 程晓丛 李云飞)


20190629180005340


20190629180005237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