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隆重举行春季体育节开幕仪式

浏览:7586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21 分类: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为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5月20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以“青春没有失败,运动展我风采”为主题的体育节开幕式于五、六教学楼后操场举行。本次体育节为期四天,其中包含啦啦操、拔河、跳绳、花式篮球等比赛项目。

院学生会主席冯钰荷首先上台发言,她表示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突破自我精神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并预祝本次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体育部部长赵瑛涵上台介绍了本次体育节的流程,文娱部部长李菊萍宣读了啦啦操比赛评分细则。

飞跃梦想 青春无悔

随着炫舞团同学带来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啦啦操比赛环节正式开始,各二级学院代表队依次进行表演。参赛队员着装整齐,活力四射,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带来的啦啦操表演风格却与护理学院、管理学院不尽相同,激情洋溢的舞蹈将现场的活跃气氛点燃,夺得观众阵阵欢呼与掌声。各二级学院参赛队员着装整齐,活力四射,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最终针灸推拿、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以95.8分荣获第一名,护理、管理学院以95.6分取得第二名,中药、医学检验学院以91.8分取得第三名。

众志成城 齐心协力

在啦啦操比赛的同时,另一侧场地进行着拔河比赛,中西医临床学院率先以2:0的绝对优势进入决赛,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与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双方选手都凝心聚力,将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这一根绳子之上,在经过一番较量后,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以2:1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中西医临床学院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取得第二名,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取得第三名。

“绳”采飞扬 跳动梦想

本着跳出精彩,跳出健康的原则,各个参赛学院的队员紧密配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长绳在两侧同学摇动下上下飞舞,所有参赛队员们看准时机,一个个不间断的从翻飞的大绳中跃过。经过裁判员的计数,中西医临床学院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为第二名,中医学院为第三名。

我院团委举办活动始终秉承“生命重要、安全第一”八字方针,本次体育节的举办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对学生身体健康的关注。期待在接下来的体育节活动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杨建军,护理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吴玉玲,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王雯雯,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帅,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昊,团委书记侯美辰,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团委老师。(《东方经纬》编辑部文/李滟洋 图/于欣怡)

201906291832428

20190629183242338

20190629183241531

20190629183242638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