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青春正能量‖我院第十二期团校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浏览:7683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07 分类: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我院团委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校培训系列活动,并于56日在五、六教学楼后操场举办第十二届团校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领导嘉宾有: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团委书记侯美辰,团委办公室主任刘宗阳,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志民,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团总支书记房硕,中西医临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溪源,中医学院团总支书记臧红雅,党委宣传部老师刘畅,团委老师郭蕊,老年爱心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张霞。

参加此次团校培训的各个学生组织都为此次结业典礼精心准备了节目,一个个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灵动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炫舞团带来的舞蹈既有歌颂祖国的爱国舞曲,又有与时代结合的青春之舞,既表达了对五四运动的纪念和对祖国的热爱,又体现了新一代青年的活力与激情;《东方经纬》编辑部带来的戏唱学猫叫,令在场的师生捧腹大笑;礼仪队同学在进行舞蹈表演的同时,现场书写了“厚德载物”四个字献给同学们,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都能心胸豁达,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继承五四运动传统青年精神的同时积极展现新一代东方学子的卓越风采;中医学院带来的古琴表演令现场师生如痴如醉;中药学院带来的舞台剧轻松幽默,人物形象丰满,生动鲜明。各个学生组织用他们精彩的表现给在场的师生们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团校学生干部培训给予了我院广大学生干部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广大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努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把理想变为现实。要敢于做先锋,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相信我院青年将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东方经纬》院刊编辑部文/于慧洁 /李滟洋 熊丽丽)

20190629181813257

20190629181813820

20190629181813834

20190629181813618

20190629181813520

201906291818132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