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青春正能量‖我院举行第十二期团校学生干部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浏览:7993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25 分类: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为培养优秀学生骨干,建设精良学生干部团队,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我院于42417时,在第五、六教学楼后操场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当青年先锋”为主题的第十二期团校学生干部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勃,副院长、学生处处长任宁,学生处副处长哈天辰,中药学院、医检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杨建军,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王雯雯,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石凯,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张璐旸,团委书记侯美辰,团委办公室主任刘宗阳,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帅,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昊以及此次团校培训各组织指导老师。

学而用 学而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下,我院第十二届团校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张勃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开办团校是为了切实加强学院团干部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各位学员对共产党、共青团的历史、团员的义务和责任有深刻的了解,了解新时期作为学生干部应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为广大同学服务,团结、凝聚广大同学的工作理念,使自己工作的身影落实到基层团组织中,真正达到提高学生干部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的目的。”

团委书记侯美辰宣读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加强和规范学生组织管理的决定》,严格规范活动主题方向、加强领导规范管理、明确各学生组织归属监管和指导。指导员代表王志民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句名言赠与全体学生干部,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学生代表尹相辉表示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态度、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培训。

敏于思 勇于行

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校培训团队展示拉开序幕。十三个学生组织依次进行团队展示,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春雨浇不灭他们昂扬的斗志,尽显东方学子本色。其中“校园之声”广播站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用其独特的播音秀开场,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几经传承的红色,成为场上最亮眼的颜色;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回声嘹亮》彰显青春正能量;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自主设计完成的队服别具深意,由多种中药材拼合而成的图案,清新典雅又不失美感,是我院始终坚持美育素质教育的完美体现。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尽展我校美育德育教育成果以及新生代东方学子的优秀风采。未来,我们一定高举五四精神火炬,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着眼于时代要求,紧跟时代召唤,做新时代卓越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东方经纬》编辑部文/于欣怡图/李滟洋熊丽丽)

20190629181316864

20190629181316777

20190629181316438

20190629181316621

2019062918131673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