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冬季校园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浏览:3292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4 分类:就创服务-通知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我院系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中医药“211”工程建设高校)申办,2005年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在校生近15000人,截至目前,已培养29595名毕业生,凭借德才兼备优势,赢得了社会好评。学院2015年至2019年连续6年蝉联中国医科类独立学院排行榜榜首。学院办学成果及管理经验多次被《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中国青年报》和新华网等多家国家级报刊及网站报道。

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平台,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我院定于2020年12月20日—12月21日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冬季校园网络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与,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双选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0年12月20日9:00—12月21日17: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8日

参会对象:2021届毕业生及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主办方: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方:智联招聘

二、企业报名及参会方式

第一步:访问报名网址: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4583 ,并进行账号登陆。

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进入企业注册页面填写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第二步: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第三步:报名之后学校会对企业进行审核,点击右上角【企业中心】可查看报名场次及审核信息,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第四步: 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第五步:空中双选会开场,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

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三、参会须知

1、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用人单位可在12月19日前发布职位,在12月20日开启活动后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本次双选会在智联招聘首页开设专区,面向毕业生免费开放。毕业生可在12月20日活动开启后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建议毕业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四、注意事项

1、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展位信息,敬请理解。

2、为保障网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非诚信单位。

3、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五、联系方式

1、智联招聘技术支持服务:4008859898

2、学校联系人:刘建冲 15350716816(同微信)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1日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报告

序号专业学历人数毕业时间
1护理学本科6612021年6月
2工商管理本科2172021年6月
3市场营销本科482021年6月
4公共事业管理本科562021年6月
5中药学本科802021年6月
6中药制药本科462021年6月
7医学检验技术本科2702021年6月
8中医学本科7412021年6月
9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8002021年6月
10针灸推拿学本科1792021年6月
11护理专科2322021年6月
12医学检验技术专科832021年6月
毕业生总数
3413人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