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的通知

浏览:7023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21 分类:就创服务-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的通知
 
2019届全体毕业生:
为更好的掌握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未就业原因,提升学校就业服务质量,确保2019届毕业派遣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质量进行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体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用户名:毕业生身份证号,密码:出生年月日
二、调查时间:
2019年5月21日—2019年5月31日
三、调查途径:
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
四、就业质量问卷调查:
毕业生在“学生信息”页面下方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毕业生问卷调查(就业或其他)”或“毕业生问卷调查(升学)”并填写调查问卷。
五、注意事项:
除调查问卷外其他内容不需要填写,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调查。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5月21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