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永林中西医结合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浏览:2106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19 分类:就创服务-招聘信息
北京永林中西医结合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北京永林中西医结合医院位于大兴区城区中心地段,占地面积5000余平米,建筑面积近9000平米,床位99张,是一家拥有26年发展历程,以中西医结合综合诊疗理念为特色,以骨伤科、康复科为重点学科,以中医科、针灸科、疼痛门诊、口腔科、皮肤科、医疗美容科、精神心理门诊等为专科,以内、外妇科、功能科室等为基础学科于一体的大专科,小综合医院。建院以来,医院以诚信经营、办出特色、追求卓越为宗旨,为百姓提供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得到了政府、社会、业内和患者的普遍认可,就诊人数快速上升,故此现扩招以下岗位,诚邀各位英才加入永林团队。

1、护理类:5名,有护士资格证书,两年以上二级医院病区护理工作经历,限女性。

2、医技类:

(1)医学检验专业:有检验师(士)资格证。

(2)放射医师:主治医师以上职称,二级医院5年以上放射医师工作经历,熟练掌握CT、DR影像检查的诊断业务。

3、营销类:

(1)外联业务员:有营销意识和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一定的自我管理及抗压能力。

(2)客服专员:限女性,形象气质佳,护理专业优先

以上岗位对符合签订劳动合同人员提供北京同类医院水平的薪酬待遇、五险一金和食宿条件、较大的职业成长空间。

联系人:

董老师 :13501398266  

郭老师 :18510075120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