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来我校选招护理实习生

浏览:16665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10 分类:就创服务-就业新闻
4月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护理部周燕玲护士长等一行三人来我校选招实习生。三位领导在第二办公楼202室与同学们进行了见面,周护士长就医院概况、实习要求、考勤制度等内容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
我校护理学院72名同学参与选拔。经过严格的身高测量后,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环节对学生进行了全面考察,内容包括在校表现、身心素质、高考成绩、在校奖励、爱好特长、家庭情况等。对通过面试的学生进行了无菌操作的考核。学生经过现场面试和操作考核两轮后,最终遴选出48名优秀学生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实习。部队医院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严格细致的工作质量要求给我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选拔结束后,医院领导对本次选拔工作的准备和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且表示,往年我校护理专业实习生表现优秀,留院工作的同学都能对下一届实习的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了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展示出扎实的专业基础,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受到该院的一致好评。(就业实训处供稿)

bc21eae8c76e021b7869c0c96872d497

4c97a53cf77885b76f262c5681a1540c

24cf0cfad72ba6e59f61db72bb1810cd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