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最强集结||省三好、省优干,有你么?

浏览:3382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27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勇于奉献,敢于创新......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勇于奉献,敢于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积极的向先进看齐,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他们为榜样,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河北省三好学生

01

姓名:郭蕊名

所在班级:17级工商管理1班

我是17级工商管理工商1班郭蕊名。在过去的时间里,我注重个人能力培养,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成绩始终在专业前列,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课余时间我还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考试合格证书、英语四级证书、英语六级证书。在寒暑假期间,我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前往养老院参加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校核心价值理念。此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维护学校和集体荣誉,热爱党,热爱祖国。我要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02

姓名:时嫚嫚

所在班级:17公管班

我是17公管班时嫚嫚,在大学期间,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及专业以外的知识,弥补自身的不足,不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与素养。曾获得 “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在思想方面,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方面,我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宿舍与同学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在学习工作方面,我努力刻苦,永不自满。我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活动,曾是英语社学习部部长,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也通过了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笔试和面试。相信在学校给予的优异学习环境和友善的老师及同学的帮助与支持下,我会不断地提升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03

姓名:张晓微

所在班级:17营销班

我是17营销班张晓微,曾任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在学习上我刻苦钻研,生活上严于律己,工作上认真负责,不断追求更大进步,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在思想方面,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学习强国和新闻等媒介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自升入大学以来,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通过努力考取了计算机一、二级证书与英语四级证书,连续两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并在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在生活方面,我乐于助人,积极乐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曾参加医院的志愿活动,引导病人预约挂号并进入所需的门诊。我曾担任班级的课代表,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在管理学院学生会担任学习部干事,并积极参与组织了“微电影大赛”、演讲比赛活动和新生篮球杯等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成为一名全面、综合型人才,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实现人生价值。

04

姓名:冯丽娟

所在班级:17级护理1班

我是护理学院17级护理1班学生冯丽娟,作为一名护理学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2017-2018 学年获得校内“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的荣誉,2018-2019 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内“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的荣誉。在学习上,成绩优异,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刻苦,掌握专业知识,并且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和“计算机二级”证书;在日常生活中,尊敬老师,乐于助人,坦诚乐观,与同学和睦相处,在生活上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并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遇到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能正确积极面对,有信心与毅力去克服。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会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05

姓名:张婷

所在班级:17级护理4班

我是护理学院17级护理4班学生张婷。在生活中,乐观积极,生活习惯良好,志于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在心性方面,戒骄戒躁,宠辱不惊,胜不骄败不馁,有耐心与毅力;在工作中,有责任感,做事尽心尽力,并认真思考不足,积极改正;在学习中,有目标,认真学习每一门专业课,刻苦钻研,成绩优异,在2017-2018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称号,2018-2019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称号,2020年获得省级“三好学生”称号,并考取了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高级小儿推拿证书。

06

姓名:刘园园

所在班级:17级护理6班

我是护理学院17级护理6班刘园园,曾任职课代表,并很荣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的荣誉。2018-2019学年获得“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励志奖学金”的荣誉。2019-2020年获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品德上,和同学友好相处,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考取了“全国计算机一级证书”、“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等。

07

姓名:温红艳

所在班级:18级专科护理1班

我是护理学院18级专科护理1班学生温红艳,曾任职课代表,并很荣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入学以来,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不断充实与完善自己,在2018—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奖学金”,计算机一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校“三好学生”。我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在学习上,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能较好地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学习成绩优秀。有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刻苦努力,一丝不苟,爱钻研,能够虚心请教,不耻下问。在学校,我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

8

姓名:李菁

所在班级:17临床1班

我是17临床1班的李菁。在思想上,态度端正,积极上进,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课外时间我踊跃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并成为了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学习上,我认真努力,勤学苦读,在2018-2019学年我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及学校“三好学生”称号,在2019-2020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及学校“三好学生”称号。在课上积极回答问题,课下与同学们积极讨论问题,成绩优异,虚心向优秀的同学请教,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获得了英语四六级证书及计算机一级证书;工作上,长期担任课代表一职,并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热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生活上,尊敬师长,严于律己,穿着朴素,善于沟通,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在宿舍担任宿舍长一职,且所在宿舍获得了“优秀宿舍”称号。

9

姓名:王梦珂

所在班级:17临床14班

我是17临床14班的王梦珂,本人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顺利通过国家计算机一级考试和英语四级考试。组织班级学习小组,与同学一起集思广益,在学习上为同学们做出了表率,在2018年9月获得“一等奖学金”,连续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在工作方面,积极为同学们服务,配合班主任老师的工作,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刚踏入大学校园,我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在军训过程中吃苦耐劳,获得了教官及班主任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标兵”称号。

在生活方面,待人礼貌,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参与学校篮球大赛并且所在团队夺得冠军。

在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知识,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10

姓名:王彤彤

所在班级:17临床4班

我是17中西医临床4班的同学王彤彤,我很喜欢医学这个专业。

思想上,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在工作上,每个学期都会担任一科学习的课代表,积极帮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热爱班集体,和团队一起完成各项工作。帮助同学,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一起、解决,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异、目标明确。不懂的问题,积极向老师请教或者课下和同学积极讨论。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去学校的图书馆,阅览书籍,并且做好每门功课的课前预习工作。

在生活上,尊重师长,艰苦朴素,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和同学友好相处,环境适应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11

姓名:孔巧丽

所在班级:17级中药学2班

我是中药学院17级中药学2班学生孔巧丽,2018年10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此后本人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积极学习先进模范的优秀品质,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学习上,不忘初心,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注重知识的巩固和拓展,专业学习成绩和综合量化一直排名第一,成功考取了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和药膳养生师资格证书。2017-2018学年荣获“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2018-2019学年荣获“一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荣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三好学生”称号,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在工作上,入学后加入管乐团,2017-2019年担任乐团声部长两年,期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建立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做到上传下达,及时反映同学们的情况;协助老师组织汇报演出、迎新等各类演出和活动并积极参与,且获得“优秀演奏员”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上,积极进取,乐观向上,与同学老师相处融洽;不断发展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学校书画比赛、英语竞赛等各类活动,且获得“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二等奖”等奖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暑假期间到县医院实践,锻炼和增强专业本领,不断学习,完善不足,提升自我能力。

12

姓名:张学新

所在班级:18医学检验技术专科2班

我是医学检验学院18医学检验技术专科2班学生张学新。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开学初就上交了本人的入党申请书。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思政课程,关心时事政治,了解国家政策方针,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牢记自己的本职工作是学习,自上学以来努力上进,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专业成绩在专科班级中一直名列前茅,综合量化在大一学年专科班级中排名第一。在2018~2019学年荣获校内“三好学生”称号,并获得了学校“一等奖学金”;2019年考取普通话二级甲等并获得计算机一级证书。自入校以来,本人从无旷课、迟到、早退等违反课堂纪律行为,并在班级组建的学习小组中积极帮助其他同学,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进入学校后加入英语社团,担任社团的文案组组长,期间认真工作,为社团活动出谋划策,帮助社内同学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演出活动,并且获得“优秀演员”荣誉称号。在班级活动中,配合班委工作,组织各类促进班级团结的游戏。在大一学年担任班级四科的学习课代表,为任课老师和同学们搭建沟通桥梁。   

生活中严于律己,团结同学,所在宿舍在大一学年获得学校“最美宿舍优秀奖”。有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的好品质,兴趣爱好广泛,使自己在人际交往和团体活动方面也获得宝贵经验。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2018年在“社会在校园内义务献血”活动中积极献血。

13

姓名:周少果

所在班级:17级制药班

我是17级制药班学生周少果,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修养,特别注重思想的发展和成熟,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作风,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学习上,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平时认真配合老师工作,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不断探索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也考取了计算机一级,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级等证书,从而不断充实自己。并在   2017-2018学年荣获“二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荣获“一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荣获“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在生活上,宽容待人,勤俭节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平时的生活和人际交往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份和形象,不为学校、班级抹黑,乐于帮助身边的人,诚实守信,和同学相处融洽,拥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经常参加一些社会活动,从而积累了很多知识和经验。在工作上,尊师敬长,帮助同学。积极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不拖拖拉拉,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做任何损害学校、班级、他人的事。在工作的过程中,尊敬老师,并时常向老师提出一些个人建议,赢得了老师的夸赞,当同学有困难的时候,也会向同学及时伸出援手。

14

姓名:卓晶晶

所在班级:17级医学检验技术2班

我是院医学检验学院17级医学检验技术2班的学生卓晶晶,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同时也获得了相应的荣誉。2017年9月,刚入学的我积极参与了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的新生征文大赛,因表现优异,很荣幸获得了二等奖;2017年10月,为了丰富大学生活以及不断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积极参与了学校校刊的纳新活动,成功通过三轮面试,顺利成为其中一员;2017年12月,积极参与了校刊举办的周年庆活动,因工作诚恳,很荣幸被赋予了“最美经纬人”称号;2018年4月,在学校所组织的学生干部团培活动中,不断挑战自己,顺利结业;2018年5月,通过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时刻遵守团的章程,并为中国共产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很荣幸地获得了“优秀团员”称号。一个学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并具备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是非观念,更是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应该自觉履行组织所交代的任务,热爱祖国。2018年4月,我积极主动参与了以“爱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同月,我积极主动参与了“燕赵青春学习会”,与此同时,我还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并接受同学监督。

我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实践的同时,也必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本人在课堂上积极听讲,态度认真,认真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能够合理分配和利用自主学习时间,因此连续两年综合量化排名第一,由此分别获得了2018年度及2019年度“三好学生”称号。与此同时,因成绩显著,分别获得了2018年度及2019年度“一等奖学金”。为了得到全面发展,我利用课余时间,顺利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英语六级证书等。在不懈努力下,不断取长补短,提高自己,因成绩优异,于2019年度荣获“国家奖学金”。当然这些都是对于我个人的要求,今后,我会不断鞭策自己,愈发坚强,不断勇往直前。

15

姓名:曾维

所在班级:17针推2班

我是17针推2班的学生曾维,学习上,刻苦努力,认真对待每堂课和每次考试,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和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在2017-2018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爱党爱国,树立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努力的向党组织靠拢。在2017年入学初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2018年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

工作上,积极承担集体工作,作为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一份子,我关心院里的学习氛围,多次举办知识性竞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生活上,作风简单朴素,作为宿舍长和舍友相处和谐。积极为社会做贡献,多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并在家乡养老院用所学之长关爱老人。在班级里,经常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互相学习。

16

姓名:唐瑞禧

所在班级:17中医14班

我是17中医14班的学生唐瑞禧,在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始终树立正确的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在2017-2018学年获得了“优秀团员”称号。学习上一直以来积极努力,时刻反思总结,提醒自己要每门科目力争优秀,在校期间获得了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 2017-2018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工作上在合唱团工作期间,积极参加学校汇报表演;在英语社工作时,提出碎片时间体系化的创新性专题学习模式,积极组织校内公开课并答疑,为大家提供英语信息和资料,咨询和备考四六级的同学明显增多,学校英语氛围有所提高;作为课代表,积极反馈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率有了显著提高;生活上简单朴素,踏实肯干。倡导低碳节能,严格要求自己节水节能、避免“白色污染”,也积极影响着身边的人;乐于助人,正直幽默,和宿舍同学、班级同学相处融洽。

17

姓名:王鑫洋

所在班级:17中医12班

我是17中医12班的学生王鑫洋,思想上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心系组织,积极参加院、系、党支部等团体的各项活动,具有高度责任感,积极献身公益活动,乐于奉献。平时能够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曾多次从事公益活动。

学习上有着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做到不挂科,每门成绩力争优秀,获得了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普通话证书,2017-2018学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并获得了营养保健师四级和针灸师三级的证书。

工作上自大一至今,作为班级的课代表,时刻怀着为同学服务的心态,尽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密切联系各科老师,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及时反映同学对教学的建议和要求,做好同学与老师间的桥梁作用。除此外,我更加地意识到认真工作的必要及培养自己自律的重要性。因此,在工作中,不断地提高自己对工作以及为人处事的能力。

生活上乐于助人,性格随和,作风端正,始终做到艰苦朴素、勤劳肯干,同时在平时的生活、人际交往中能够注意自己的身份和形象,勤俭节约,从不浪费,深知今天的学习、生活来之不易,倍感珍惜,只有用自己的成绩、表现来回报父母,回报学校,才是最真实。

18

姓名:袁孟飞

所在班级:17针推3班

我是17针推3班的袁孟飞,在思想上要求进步,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树立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并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关注时政,认真学习并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

学习上目标明确,积极上进,刻苦努力,认真对待每堂课和每次考试,每门成绩都力争优秀。在学校期间获得了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并且通过了英语六级口语考试。2017-2018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工作上在担任课代表的期间,一直尽职尽责,配合任课老师和学委督促好班级同学学习,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使班级挂科人数有了明显的下降,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作为宿舍长,积极带动宿舍成员搞好宿舍卫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生活上勤俭节约,从不浪费,热心帮助每位同学。热爱生活,面对困难从容淡定,用积极的心态去处理生活中的各种小事儿。积极参与勤工俭学,利用假期,去饭店当服务生、到社区给夜校的人上课,体验社会生活,学习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技巧,全方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19

姓名:霍紫鑫

所在班级:17中医10班

我是一名中医学子,现就任我校学生会副主席一职,自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自觉性强,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在各方面取得很大的进展,受到老师和领导的好评。

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对我们大学生来说是十分重要。从小学的思想品德到高中的思想政治、哲学理论再到大学的思修、军事理论。在这过程中,我积极主动的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中国梦”。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来提高自己,热爱祖国,身为校学生会的副主席,我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由校、院组织的一系列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的学习教育活动,并荣获市级“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一等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在学校活动实践中我们也组织过多种活动,每个活动都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如:迎新活动,迎新活动可谓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为了让他们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到学校的氛围中,我校举办了迎新生晚会,使新生去感受校园的活跃气息,更带动整个校园的气氛,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通过晚会,还可以挖掘更多的文艺人才,并为他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能够为新生提供一个新老生交流的平台;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为了迎接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我校学生的应试能力和英语水平,给学生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解决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同时进一步丰富学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体育节活动,为了让学生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也为了让学生树立团结的意识,更为了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培养同学们的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并推动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致力于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我校活动多种多样,致力于营造一种良好的校园环境。

在校期间积极努力学习,参加多次活动和多次竞赛,荣获两次校内“一等奖学金”;荣获校内“三好学生”;荣获“优秀团员”称号;荣获“双学”知识竞赛“一等奖”;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荣获“省级冀青之星”称号;荣获“国家奖学金”等荣誉。虽获得多种荣誉,但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将继续努力学习,砥砺前行。

在生活中,本人乐观开朗,喜欢交友,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坦诚待人,性格随和,乐于助人,勤俭自强,与同学关系融洽,群众基础良好,生活丰富多彩。

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在老师的指导和领导下,相信会更加茁壮成长,努力去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将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

姓名:蒋昉纯

所在班级:17中医9班

我是17中医9班蒋昉纯,入学之后,严格要求自己,在2017~2018年荣获国家奖学金、校内一等奖学金,校内三好学生,2018~2019年荣获校内一等奖学金,校内三好学生。

在思想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定,能处理好个人与国家,集体的关系,争取用先进的理论来武装自己,使自己在思想上达到更高的境界。在班级,学校生活中,时刻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关注了解国家和党中央的一些新政策和文件,时刻保持自己思想上的“先进”。

在大学生活伊始,便把学习当作第一要务,刻苦学习,认真钻研。期末备考期间,抓紧时间复习,并且在两次期末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在2017-2018学年、2017-2019学年连续荣获国家奖学金、校内奖学金以及校内“三好学生”称号。在我看来,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时刻督促着我的成长。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任课代表,为同学们带头做表率,树立起一个自强自立争做合格大学生的典范。“学问未必全在书本”“学好书本上的东西是远远不够的”,我觉得学习和能力并重,所以我一直对自己要求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在校与假期期间都珍惜并积极参与临床实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医学水平,丰富自己的临床经验,在临床实践中加深自己对知识的理解与记忆。

在生活上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努力实践作为共青团员的义务,真正起到了模范的作用,并努力培养各种兴趣爱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交际面。在平时注重勤俭节约,在校期间和假期利用闲暇时间打工,既能熟悉社会生活又可以缓解家庭的经济支出。在平时的生活中形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从不迟到、早退,并且坚持体育运动,保持身体健康。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在大学期间培养并良好的品质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21

姓名:罗雅格

所在班级:17中医9班

本人入学以来,一直报着努力学习的心态和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想通过几年的大学生活为以后的医学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各方面有较大进步。

积极进取,思维活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学初就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书,并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完成党课任务。不仅从思想上向党学习,在生活工作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鞭策自己。在班级里做到为同学服务,为他人着想。并在学习、生活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在学习上,我认为自己做到了态度端正,认真对待专业课程,尊敬课堂,遵守纪律规定。在考试中取得较好成绩,并获得了大一、大二两学年的“励志奖学金”以及“校一等奖学金”。在大一时,通过了“计算机一级、二级”考试,大二时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在两年的学期末综合素质评定中取得了年纪前五名,但自己保持警惕,不骄不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谦卑心态,同学有困难要及时帮助,并且和舍友们形成良性竞争,带动舍友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作为班级的文娱委员,在入学初的军训期间,给同学留下较好印象,并获得“优秀标兵”称号,文娱委员的职责就是在每次的活动中设计游戏,编排节目,使活动安排有序且不失精彩。充分调动班级同学的积极性,确保每一位同学都有参与感,使整个班级气氛活跃,体现出集体力量。在平时工作中,与其余班委积极配合,处理好导员和同学的关系,使班级全体同学共同进步。在大一期间的班委培训的汇报演出中,编排的节目获得“最佳创意奖”,并在个人参加的“中医之星”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成绩。

在生活上做到勤俭节约,不随意浪费,并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小矛盾,与同学关系融洽。课余时间安排健身锻炼计划,保证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才能有效学习。在放假期间,安排临床实习,早实习、早上手。提高综合素质水平,使理论和实践结合,这是医学的最终目标。今后会继续努力,保持良好心态面对未来!

 

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

22

姓名:刘欣荣

所在班级:17营销班

我是17营销班刘欣荣, 曾任班级学习委员、武术社副社长,武术队成员,自入学以来,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管作为班级干部还是社团干部,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工作认真负责,能够妥善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之间的关系,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平时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树立了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祟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在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下,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习惯,曾多次获得奖学金。所有课程我都能认真对待,从未出现迟到、早退、缺课现象。我努力做到勤奋刻苦,虚心好问,以务实的态度对待每一门学科,抓紧点点滴滴的时间,通过努力,我考取了计算机一、二级证书,初级会计证书。工作上,坚持做到最好,在不同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与此同时我还能够合理的安排生活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疫情期间,我勇当重任,在社区口测量体温,严格检查登记进出车辆,保护社区安全,曾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更好的接触了社会并锻炼了自己。今后,我将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勇敢接受挑战,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3

姓名:代晓钱

所在班级:17级护理8班

我是17级护理8班学生代晓钱,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护理系学生会期间,举办了护士节知识竞赛、迎新杯篮球赛、演讲比赛、辩论赛、跳绳比赛、军训开幕式与闭幕式准备活动、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职业规划赛、护理学院楼道文化建设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征文和短视频征集等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绩效。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学院校规校纪,认真负责学院工作,作出自己能力范围内的最大贡献,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桥梁的作用,在一系列活动中,以身作则,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团队合作的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在学习中,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上好每一节实验课,牢记知识点,刻苦钻研,成绩优异。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

曾获2017-2018学年获得校内“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2017-2018 校内“运动会”优秀裁判奖;2017-2018 校内“元旦文艺汇演”优秀演员奖;2018-2019学年获得校内“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2019-2020 校内“元旦文艺汇演”先进个人奖。

疫情期间,身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的一名学生,同时是一名学生干部,一名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志愿工作,尽到自己的责任,监督来往车辆,给过往人员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会更加完善自己,不断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在履行工作职责时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24

姓名:刘淑月

所在班级:17临床6班

我是17临床6班的学生刘淑月,在2017-2018学年: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取得国家计算机一级证书。2018-2019学年: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平时能认真学习思想道德品养,保持一种为国学习的态度,无疑是一面旗帜,一个众人瞩目的学习榜样。

工作上, 保持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断开拓创新,牢固树立团的民主和纪律观念。担任中西医临床学院《医临万象》编辑部责任主编以来,始终坚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做好日常工作,及时向上级组织汇报工作情况,起到了表率作用。

学习上,一直认真学习,不迟到早退。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较为优秀,并且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和心理素质。虚心向富有经验的前辈请教,牢固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利用课余时间阅览各类书籍,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并获得了计算机一级证书。

生活上,是一个具有热心和责任心的女孩,团结友善、甘于奉献。注重与同学融洽相处,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及社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25

姓名:王政

所在班级:17医学检验技术2班

我是医学检验学院17医学检验技术2班学生王政,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着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从不旷课迟到早退,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做到认真预习、复习两个方面一起抓。于2018-2019学年荣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二等奖学金”,与此同时,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己,考取了“计算机二级”等证书。

工作上,踏踏实实。2017-2018年,在班级担任组织委员。2017-2018年,“团校培训”学习顺利结业。2017-2018年,参加了“药唱青春”活动。2017-2018年,策划并组织了班级的元旦晚会。2017-2018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7-2018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2018-2019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2018-2019年参加《杏林之约》编辑部换届选举活动,并担任副主编。2018年9月,当选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12月,“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顺利结业。2019-2020年,在班级担任班长。2019年10月,当选为发展对象。

生活上,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奢侈,做到自觉遵守学习和班级的各种规章制度,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不断进步虚心向他人请教,接受同学监督。为自己设立清晰地目标,并不断向心中的自己靠近。

26

姓名:赵璟

所在班级:17中医12班

思想方面,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修正错误并定期进行自我批评。先后在2018年6月、2019年1月、2019年12月参加校“青马培训班”,获得结业证书。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自己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工作方面,积极参加并组织校级、院级各类活动,是校礼仪队一名优秀队员,在多场校迎新表演、汇报表演中表现出色。在工作期间,始终以“奉献学校,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尽心尽力,积极奉献出自己的每一份力量,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学习方面,勤奋刻苦,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入学以来保持优良的学习成绩,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普通话等级考试等。同时,也非常注重兴趣学习的培养,在廊坊市第二届“诗歌相伴 青春前行”大学生英语朗读大赛中获“市级三等奖”、“最佳表演奖”和“校级一等奖”,在2018年获校“希望之星”英语竞赛阅读组三等奖等。

生活方面,热爱生活,乐观开朗,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与本领,增强对社会的认知,尽早融入社会,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全方位发展。

27

姓名:门纪娜

所在班级:17中医1班我是17中医1班的学生门纪娜,现担任中医学院学生会主席,17中医1班班长,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够妥善处理班级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

思想方面,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校后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通过不断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校培训、学校实践活动等,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党校的学习和组织上的认可,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

学习方面,学习仍是作为一名学生的天职,在校期间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所以在对待学习的问题上,态度严肃认真,积极主动学习专业知识,尊重师长、团结同学,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学习目标明确,综合成绩稳定在前十。在努力学习课堂知识外,积极参加和组织学校的各种活动,课下注重练习与实践,虚心向成绩更好的同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工作方面,作为班长,对班里的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在老师、辅导员的指导下独立完成学校、班级布置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同学与班主任之间的桥梁作用,在学生中有较大的影响力。大二开始兼任中医学院学生会主席,期间不断积累经验,协助学院老师加强校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基础性工作扎实到位,安排完整的学生会工作计划。立足本职,倡导良好校园文化,满足了同学们的多方位需求,参与组织策划各项活动,如:策划举办首届经典诵读活动、组织开展新老生交流会、第十一期团培、主题文化月、仲景中医班、心理健康活动、英语演讲比赛、参与学校迎新、毕业典礼等活动。2018年9月,获“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5月,获“优秀团干部”,2019年12月,获“先进个人”,2018-2019年度,获“优秀学生干部”。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