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招聘我校护理学专业人才

浏览:7628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05 分类:实训处-实训新闻

    实习加就业

      2016年4月1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迎来了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护理部刘焕平主任、王京菊护士长对我校13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实习加就业的招聘。我校护理学院四十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简称“西苑医院”)成立于1955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由中央政府建设的第一所大型中医院,是中国中医科学院第一临床医药研究所、老年医学研究所、临床药理研究所,是一所集医、科、教、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全国示范中医医院。医院拥有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连达等30多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著名专家。医院设有内、外、妇、儿等临床科室34个,临检、影像、核医学、药剂等医技科室11个;有21个病区,编制床位800张。2015年门急诊量250多万人次。
      西苑医院刘焕平主任在介绍医院发展的同时,又强调了此次面试的要求和名额,指出:一、要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中医卫生事业。二、要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三、应聘成功者,将成为医院重点培养对象,并发展为医院护理人才的主力。
      就业实训处处长王立飞对她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宗旨,学校坚持“铸魂抓纲”的办学指导思想,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秉承“三个统一”(发展本科教育与发展中医药事业相统一,不以盈利为目的与积极建设东方校园相统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东方品牌与优化办学环境相统一)的办学理念,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打造了优秀的东方品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育管理模式和东方校园文化,为培养高素质中医药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王立飞处长还介绍了学校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和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毕业生和实习生的社会认可状况。
      护理学院的四十名学生满怀着激动和信心,接受了西苑医院的选拔,她们展示了东方学子扎实勤奋的学习态度以及每人具备一人多证的良好素养。参加应聘的学生准备充分,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个人素质和东方学子的风采!


1

2

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