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云校招平台企业操作指南

浏览:4914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01 分类:就创服务-通知公告

用人单位可通过电脑网页、微信小程序,与求职者进行视频面试/语音面试,面试结束后向求职者反馈面试结果(“待定/不合适/通知复试/通知录用”)。

一、企业订展

1、电脑端企业订展

可通过学院就业网和直接打开网址(bucmdf.cnxincai.com)两种方式进入云校招平台

1)访问学院官网(http://www.bucmdf.edu.cn/),点击“就创服务”,进入就业网首页,点击企业登录/注册(无账号点击注册)→完善企业信息,提交审核。

1

2

2)审核通过→进入企业会员中心→预订网络会→查找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订展。

3

2、小程序企业订展

1)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点击个人中心→点击“我是企业招聘者”微信快速登录→完善企业信息,提交审核。

4

2)审核通过→查找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进行订展。

5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1.电脑版参会方法

1)招聘会当天,进入招聘会会场→企业登录;

6

2)进入求职大厅→选择求职者→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

7

8

3)视频挂断后,企业给出面试结果。企业可前往会员中心,查看收到的简历、面试结果。

9

2.小程序参会方法

1)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点击个人中心→进行登录;

2)点击所参加的网络会→进入会场→进入求职大厅→选择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与求职者沟通。

10

3)视频挂断后,企业给出面试结果。企业可前往企业中心,查看收到的简历、面试结果。

11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