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青年战“疫”||齐心抗疫正当时 青春聚力共担当

浏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20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青年战“疫”||齐心抗疫正当时 青春聚力共担当

为彰显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心,凝聚同学们担当强国使命的强大正能量,同时鼓励同学们抒发所见所感为抗疫助力。2021年1月15日,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 “齐心抗疫正当时,青春聚力共担当”为主题的云端加油活动。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18、19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疫情仍未解除,举国上下团结一致,毫不松懈,共同抗疫。我院学子一同为河北加油,为中国加油!活动开展以来,各班级班委积极号召学生以多彩的想法和形式参与活动。

同学们纷纷或通过绘制手抄报向所有勇敢向前的“逆行者”点赞,或以激昂的书法表达抗疫决心,或用手写祝福语寄托祝愿……形式多样,直抒胸臆。更有同学主动担任青年志愿者,在街头、在卡口、在社区……以自己的青春力量诠释责任与担当,用自己微弱但暖心的行动在这场战疫中冲锋。挺身而出的是青春担当,脚踏实地的是青春奉献!相信每一滴力量、祝福和加油,都将汇聚成江河,冲散疫情带来的“寒冷”,激荡起中华民族戮力同心、愈挫愈勇的英雄气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青年一代齐心抗疫的担当,还激发青年行动意识。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必将激励青年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文/周盟 图/韩晓莹)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