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浏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23 分类:新闻-通知公告

根据国家和省厅有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保持良好心态,结合我校实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决定自2021年1月23日起,进一步加强学生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咨询对象

本校全体在读学生。

二、咨询方式

1.服务采用QQ在线语音或者文字形式。请QQ咨询的同学以“学院+班级+姓名+学号+心理问题简述”格式,预约心理咨询服务。

心理援助 QQ:1483644566(时间:9:00—12:00;14:00—17:00)

2.邮件支持服务。将心理咨询问题邮件以“学院+班级+姓名+学号+心理问题简述”发送至邮箱df_xinli@163.com,心理咨询教师看到后将及时回复邮件。

三、注意事项

1.咨询时间为寒假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2月11日-17日不提供咨询服务)。

2.咨询范围涉及大学生常见的学习心理问题、情绪问题、生涯规划问题、亲密关系问题、创伤心理问题、自我探索等。

3.每次咨询时长为50分钟,咨询服务为一次性的服务,若有特殊情况需要多次服务,可与咨询师进行协商沟通。来访者须准时在预约时间段进行咨询,迟到不延迟在线咨询时间。

4.该服务面向我校在读学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5.在线心理咨询服务严格遵守心理咨询职业伦理规范,对于需要专业精神卫生机构诊断、治疗的情形,我们将提供转诊建议,进一步的诊疗由专业精神卫生机构对接。

6.心理咨询工作中的案例记录、测验结果、个人信息和其它相关资料,均属专业机密信息,我们会为您保密。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1月23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