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老铺·集团、北京康倍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华润新龙医药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贤纳士

浏览:7898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19 分类:实训处-实训新闻

    2016年4月13日,北京老铺·集团、北京康倍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华润新龙医药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贤纳士。我校管理学院和中药学院共437人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北京老铺·集团是一家集直营、品牌授权、研发、仓储、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大型医药集团公司,下辖北京百草堂、北京盛国堂、北京医元堂、北京百草王、商学院等五家子公司。北京老铺·集团秉承中华医药传统,致力于发扬中华医药精髓、创新中华医药技术,在医药行业取得多项荣誉并赢得百姓赞许和青睐。

    北京康倍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保健食品产品研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生产销售、品牌推广等服务的全国性医药保健品公司。康倍莱秉承“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以创业者的热情和紧迫感承担使命与责任,为用户提供质量最优的产品,为推动祖国医药保健品行业和人民健康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

    华润新龙医药有限公司,是杨四知先生出资发起,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的大型民营医药物流企业。公司一直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为使命,以“诚信、勤奋、创新、进取”为企业理念,其战略定位为“以服务健康为使命,以医药销售为主业,通过多元发展,实现供应链集成并提升区域竞争力,成为国内品牌优、服务佳、网络全、成长快、实力强”的大型医药物流企业。

    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就业实训处处长王立飞在招聘单位宣讲前,对求职学生们进行了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知识讲座,讲到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执行院长田宜春教授说过的“在发展中的单位打造自己的品牌比黄金都重要”。王立飞处长摆事实、举例子,讲述了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的创业史,马云参加中考,考了两年才考上一所极其普通的高中。1982年,马云第一次参加高考,首次落榜,1983年,马云第二次参加高考,再次落榜,1984年,马云不顾家人的极力反对第三次参加高考,终于被杭州师范学院录取,大学毕业后,通过工作、创业,最终创立阿里。“男人的胸怀是委屈撑大的”,马云自己这么说。在看到阿里巴巴和马云的成就时,不可不知成就也建立在苦难之上。阿里巴巴和马云本身也是草根创业的典型。本次讲座唤起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萌芽,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大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创新创业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之后,三家药企进行了招聘宣讲会,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文化、发展空间、福利政策等,公司的创业者也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创业历程。招聘单位为了更方便快捷地解决学生们的疑问,建立了微信群,更是巧出新招,利用现在流行的微信红包吸引学生们的注意力,增加公司的关注度。此外,招聘者当场随机抽取同学们的简历,发放现金。学生们在应聘时用尽新花样的同时,用人单位也是别出心裁地想办法提高单位影响力,这是一个就业双选的时代,只有双方都拿出诚意,才能获得用人方和应聘方的共赢。抱着求职的渴望,同学们认真了解着来招聘的三家公司,并积极的和企业互动,对有意向的公司投出了精心准备好的简历。

    在就业实训处的努力下,在安全工作处的紧密配合下,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召开。通过招聘宣讲会,为我校学生打开了创新的天窗,开阔了创业的眼界,通过创业者亲述创业历程,让大家学习到创新创业的基本知识和成功经验,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目标。会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表示非常欢迎这种形式的招聘宣讲会。就业实训处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平台外,更为同学们播下创新创业的种子,期待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课程学习并大胆实践,以崭新的东方形象为社会增砖添瓦。

20190627142341439

20190627142342518

20190627142342919

20190627142342121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