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赴我校招聘实习加就业护理人才

浏览:8160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08 分类:实训处-实训新闻
    2016年4月6日,我校再次迎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护理部张明学总护士长、张曼秀助理对护理人才的招聘,我校护理学院39名学生积极应聘。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创建于1953年,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是中央重要保健基地,承担军委、总部等多个体系单位、官兵的医疗保健和各军区、军兵种转诊、后送的疑难病诊治任务。医院同时又是解放军医学院,以研究生教育为主,是全军唯一一所医院办学单位。
    就业实训处处长王立飞接待了301医院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坚持“铸魂抓纲”办学思想,把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国医国药、服务人类健康事业作为崇高理想,把教学教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一切工作的“纲”,紧紧围绕“三个统一”即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课堂教学与临床教学相统一、在校实验与基地实习相统一,和培养国家最需要、社会最欢迎、德才兼备,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双过硬中医药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此外,王立飞处长向负责人询问了我校2012级护理学生在医院的表现情况,她们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表示实习学生几乎全部留用医院工作。
    301医院张总护士长讲述了此次来我校招聘护理人才的需求,介绍了此次招聘的标准,指出:一、品行良好,热爱护理工作;二、学生在校表现良好,成绩无挂科现象;三、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综合能力强。
    面试前,王立飞处长对候场学生们进行了指导,强调在面试过程中,第一,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这种信心是面试人员必备的心理素质;第二,要把自己的优势充分表达完整,这种优势表达是强于其他面试者的亮点,也是面试成功的第一步;第三,要充分表现面试成功的渴望,这种渴望是一种心理属性,也是感动对方的一种表达。
    经过面试和实操两轮考核,学生们沉着冷静地应对,展示了东方学子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实操技能,赢得了301医院张总护士长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1

4

5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