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田院长一行赴邢台医专视察临床教学工作

浏览:7827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2-11 分类:实训处-实训新闻
    12月7日,田院长一行赴邢台医专视察临床教学工作。随行人员有党委书记张文贵教授,副院长黄启福、张勃、袁宝权、沙友林,实训处处长苏玉军、副处长王立飞、李立祥等。邢台医专党委书记陈联群、校长李占华等领导对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亲切友好的欢迎。
    欢迎会在邢台医专教学楼大厅进行。田院长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邢台医专始建于1964年,地处有3500多年的省级文化名称——邢台市,是一所集教学、科研、临床为一体的国办全日制学校。东方学院目前在全国有实训、教学基地109家,邢台医专与我院合作时间最长、集学生最多的一所临床教学基地,长期的合作使我们彼此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友好关系。党的十八大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提高教育质量,提升教育品牌,优化办学环境,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的学生在这里健康成长,周华等同学还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这是我感到最为欣慰的。田院长看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非常高兴,语重心长的勉励同学们,珍惜这里的学习机会,要在临床见习学习中,注重三个统一:理论和实践的统一;书本和病床的统一;学习和实干的统一。同学们爆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田院长一行的到来。
    医专党委书记陈联群向田院长汇报说:从学生们的整体看,医专领导及各个处室的医护人员对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满意,大家学习态度端正、动手能力强,遵守院方的规章制度,尊敬师长,从同学们的身上看到了东方学院治学有方。她还说:感谢田院长的信任,感谢田院长长期以来对我们邢台医专的关注和支持。尤其是今天田院长亲临我校,使我和我的同仁倍感亲切、备受鼓舞,我们会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学生们的思想教育,不断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不断改善学生们的生活条件,为共同培养新一代中医药人才而努力。
    欢迎会上,我院为邢台医专赠送了题为“肝胆相照”巨幅屏风,并带去了管乐团为活动助阵,以表感激之情。在这里临床见习的451学生和该校的医护人员也参加了欢迎活动。(文/冬芳 图/刘敦)

1

2

3

5

6

7jpg

8

9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