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校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浏览:6668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30 分类:学工在线-学生资助-资助育人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2018年3月30日17时,在第二办公楼202室进行了学生宣传大使的聘任仪式。

    团委书记侯美辰以及数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加了此次的聘任仪式。

    侯美辰书记表示,学生资助工作是实现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公平的重要内容和途径,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聘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作用和意义,强调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既要成为资助政策的传播者,普及国家“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安心完成学业。

    会后,侯美辰书记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一一颁发聘书。(校刊编辑部 文\吕学正)


xuanchuandashi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