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点亮青春,放飞梦想

浏览:6265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时间:2015-04-06 分类:学工在线-学生资助-资助育人

    四月初,我院在第二办公楼202室召开2015年度学生资助宣传表彰大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及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赵辉主讲。

    会上,赵辉处长发表讲话。赵辉处长充分肯定了学生处过去一年在学生资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受表彰的单位和师生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为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赵辉处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注重开展调研,把握学生资助工作的新常态:做到精准帮扶,了解困难学生的情况及原因,从而针对性的开展资助;二是强调两个“突出”,确保工作转型升级:以育人为核心,确保资助工作准确定位,注重实效,不流于形式;以创新为主导,确保资助工作顺应潮流,将资助与创新创业相结合;三是深化三个“建设”,促进工作全面提升,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相关的调研和方案制定,保证资助工作工作成效。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