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2年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浏览:6079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1-27 分类:教育教学-文件下载

    各二级院(系)教研室、各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冀教高字[2012]36号),现组织开展2012年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学院一直坚持“稳定规模、提高质量、深化改革、办出特色、创新发展”的战略方针,不断创新管理机制,优化专业结构,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几年在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各教研室的教师积极参与本次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申报。为学院争光!

    一、此次究项目立项工作指导思想、立项要求及范围、立项数额、申报数额、申报材料要求等相关事项请参见附件。

    二、项目申请与受理

    1、学院初评评审结果将于12月12日统一上报给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

    2、本次申报工作自2012年11月27日启动,12月10日截止。各教研室教师将准备好的申报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到教务处,由教务处组织初评。

    三、申请书报送要求

    1、2012年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2、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3

    4、各位教师报送规定纸质材料外,同时上交电子版材料。

    本通知所含附件和有关表格,请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官网教育教学板块中下载。

    二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