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教师参加混合式金课建设专题研修班

浏览:15750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06 分类: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2019年11月3-4日,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混合式金课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河北师范大学顺利举行。

为了有效提升高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更新教学理念,助推教师教学的专业化,2019年11月3-4日,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混合式金课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河北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我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兼教研室主任张淑杰老师和教务处处长赵玉兰老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中心居烽主任、南开大学顾沛教授、华北电力大学赵洱岽教授和河北师范大学王润兰教授主讲,主题分别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推广与运营”、“翻转课堂与慕课教学”、“金课的设计、建设与应用”、“混合式教学的设计与实施”,四位专家的演讲对于高校教师如何利用智慧教学工具打造“金课”,推动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和有效利用,实现“课堂教学革命”起到了启蒙和指导作用。

本次培训有助于我校教师充分理解新时代教育部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有助于开展教学模式变革,对我校今后组织开展“金专”、“金课”、“金师”建设及教学竞赛均为重要助力。(教务处供稿)

1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