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务处举办教师公开课活动

浏览:11784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29 分类: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我院教务处在第一教学楼113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教师公开课活动。

11月27日下午,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我院教务处在第一教学楼113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教师公开课活动。学院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专职教师、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老师均到场聆听了17级针灸推拿专业1、2班的理论课。

本次公开课的主讲教师是针灸推拿学院丁琦老师,讲课内容为《推拿手法学》第六章第二节颈项部推拿操作和第三节腰背部推拿操作。课堂上,丁琦老师结合自身的临床经验,详细讲解了颈项部和腰背部推拿手法适应症、颈项部“五线五区十三穴”、腰背部分步骤推拿手法等要领。通过现场提问、实操演示、医患心理分析等丰富形式,与学生进行互动,课堂气氛生动热烈,授课效果良好。

听课的各位领导及老师认真聆听,用心记录,并在听课记录本上进行点评。课后各教研室组织讨论,对丁琦老师授课的优缺点进行评议。教师们一致认为,公开课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有助于博采众长,提升青年教师的授课能力,只有不断学习,努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才能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宣传部供稿)

1

2

3

4

5

6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