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青年学子||忧国忧,志四方

浏览:3086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30 分类: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中西医临床学院17级“志四方,精干学”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努力拼搏,肩负起伟大的历史、时代使命,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展现青年一代的精神和力量。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17级全体师生参与“志四方,精干学”主题活动。

1

此次活动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每班派学生代表总结学习成果,分享学习心得。学生表达会用实际行动充分证明,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敢冲敢拼,愿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部分,拍照记录网课学习状态,表达青年一代要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并且身为医学生,更应该提高专业能力,谨记一名医学生的职责,同时表达“我们不是‘几零后’而是‘努力后’‘奋斗后’”。第三部分,挑选代表录制励志视频,鼓励青年一代,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引导家人做好防控,争做疫情防控者,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2

3

新时代的青年,是祖国最年轻的血脉。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加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培养新一代青年的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令当代青年更好的展现自我的价值,展现青春的蓬勃力量,向祖国交出合格的答卷。(文/图 中西医临床学院)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