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团委学生委员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浏览:2942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3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委员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新的学期如约而来,我院同学怀揣着梦想在新的学期继续追逐。我院于10月21日下午在第一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学生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1

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老师有院团委书记侯美辰,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刘宗阳,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志民,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团总支书记房硕,中西医临床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溪源,党委宣传部老师刘畅,团委老师曹梦琴、郭蕊,中医学院班主任王惠婕。

2

下午5时,换届选举正式拉开帷幕。团委学生委员祁纪鸽向大家宣读了《2020年院团委学生委员选举办法》并宣布了候选人名单,紧接着参加选举的十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和才艺展示,候选人们面对现场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和坚定的目光。他们有条不紊,沉着冷静,信心满满的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并表明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3

俱往矣,数千古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一次次换届,一次次进步,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观念的不断革新改进,更是每一位候选人对责任二字不断的深入理解。自信,沉稳,冷静,认真,上天赋予人类美好的品质,在他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号候选人李美慧优美的嗓音,嘹亮的歌喉,用一首《太阳》直击大家的心灵给人以温暖;三号候选人张安欣一句“选我你放心”,让大家想起了“立谈中,生死同,一诺千金重”的阵阵安心;六号候选人李云瀚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让人惊艳的舞蹈,“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让大家对他赞叹不已。候选人们激情饱满的演讲,别具一格的才艺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大家对这届团委委员的产生充满期待。

4

在全部候选人们演讲后,学生代表向大家展示了投票箱,并由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投票,老师同学们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心中的候选人进行投票。紧张而有序的投票,清点选票,唱票环节,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紧张,最终李美慧,邱振海,张安欣,李新颖,李云瀚,马闰辰,丁懿,李航脱颖而出成为新的团委会成员。

5

接力新征程,逐梦正当时。恭喜这八位竞选成功的同学,选择便是信任,信任便是责任。功可强立,名可强成。莫问收获,但问耕耘。”希望他们可以不忘初心,可以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尽他们最大的努力,为校园建设和师生服务做出更多的贡献!(东方经纬融媒体中心记者站 文/周浩然 图/梁靖 杨钰娇)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