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医养生康复学院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浏览:3095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3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中医养生康复学院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加强教学管理和监督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2020年10月21日、22日12时30分,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09室开展了期中师生座谈会。

中医养生康复学院

21日12时30分,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中医养生康复学院院长兼中医养生康复教研室主任刘占文教授,健康服务与管理学科带头人李素平教授,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副院长兼教研室副主任王攀,教务处副处长吴妍,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闫彪,党总支副书记王伟,中医养生康复学院教学秘书王学红以及教研室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参会人员为18、19级各班学习委员,共15人。

1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对各学科的教学进度以及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反馈。同学们反映各班学习情况良好并对任课老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做出高度评价。其中,焦锟老师尤其深受同学们欢迎,课堂上师生互动有序进行,气氛十分活跃。

刘占文院长指出,卓越的教学质量离不开师生之间的配合,希望老师与同学共同推动良好教风和学风建设。王学红老师总结学生反馈的情况,针对教学进度和存在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帮助师生共同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学质量。

针灸推拿学院

22日12时30分,针灸推拿学院期中师生座谈会正式开始。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有:针灸推拿学院院长谷世喆教授,副院长兼教研室副主任梁跃,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闫彪,党总支副书记王伟,教务处质控科科长石晓磊,教务处相关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参会人员为18、19级各班学习委员,共20人。

2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反映了学生课堂上的状态以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日常教学运行情况以及教学质量纪律情况。同学们普遍反映任课老师对学生负责任,严谨传授专业知识;同时也提出了教学过程遇到中的问题。

谷世喆院长认真聆听学委发言,整合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及时予以建议,帮助师生共同解决教学过程中的困难。闫彪书记总结会议并表示会进一步关注学生的动态发展,重视师生交流沟通,加强学院的教学管理和监督工作。

师生座谈会是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环节,对于了解教学时讯、提高教学效果有着重要作用。本次座谈会为学院教学情况提供了有效反馈,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文/图 李云飞)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