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渤海校区开展“你最反感的校园不文明行为”网络投票活动

浏览:5821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17 分类:渤海学院

2017年4月1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开展了“你最反感的校园不文明行为”网络投票活动,15级和16级学生均参加了本次投票。

本次投票的内容全,范围广,认证平台公平公正,数据真实。

据投票结果显示,便后不冲”、“小摸小偷”、“随意插队”高居前三,“借钱不还”、“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用力开关门”、“不讲究个人卫生”也是同学们最反感的校园不文明行为。

这些数据反映了一个什么现实情况呢?现实情况是:少数同学的不文明行为,正影响着我们美丽校园的形象,正损害着我们校园的声誉,也正让我们全体同学来给他们买单!

为什么校园不文明行为屡禁不止?因为这些校园不文明行为的存在,很大程度和同学们反对不文明行为的态度不够坚决有关,虽然认识到这些行为的危害,但没有从行为上去杜绝这种现象,没有尽力去组织这些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天下大事,行必于细”,改变一种不良行为,就养成一种好习惯;养成一种好习惯,就形成一个好品格。我们每一个同学既是校园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校园文明的创造者。彼此提醒,彼此监督,每一个学子都应把文明放在心里的一个重要位置,自觉摒弃不健康的思想,抵制不文明的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做一个爱护校园环境的文明大使,你,准备好了吗?(文/蒋利)

20190627152745681

20190627152745125

2019062715274685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