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今天,你学习了吗?

浏览:5972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1-03 分类:渤海学院
2017年的元旦小假期,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洋溢着新一年的崭新气象。
元旦佳节本该是轻松休息的时期,而在我院渤海校区的教室、阅览室、宿舍里,同学们都在一如往日地积极备考,坚持学习。
笔者在阅览室管理员老师那里了解到,元旦假日这三天,大家保持了一贯以来的高阅读量和学习热情,同学们都很认真刻苦,在阅览室学习的人数在节假日期间非但没有下降,反而持续上升。大多数同学都能保证在阅览室不发生喧嚷,文明阅读。同学们也都十分自觉,保洁一天一打扫,室内的清洁卫生得到了良好保持。
在不影响同学们正常学习的情况下,我们随机采访了20余名同学,大部分同学表示自己有经常来图书馆阅读,扩展阅读量的习惯,有的同学表示因为备考才专门来到阅览室静心学习。在考试周里,其他备考的同学大多数“藏”在教室里,走廊上亦随处可见正在背诵复习的学生。
一直以来,东方学院的特色校园文化和“双禁四无”的制度深深扎入学生的心中,全体师生以传承、弘扬、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己任,浓厚的学习氛围环绕着整个校园,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身为东方学子,我们肩负着责任与义务。我们牢记田宜春院长的教导:艰苦奋斗,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与建设奋斗终身。(文/蒋利 图/刘柏敏)

c0c6f41143f80cc77545eefbe8365d5d

b7f6e6e4258ca5a3e69480e9498241fd

2754ccf4e953fb15c4618924772fc661

5a30d30f371c8e16ed55682b3934764e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