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胸有成竹,旗开得胜—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浏览:16079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2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从考生诚信教育考务组织等环节,规范操作,严格管理,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的进行

3月12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四级考场共设有212场,六级考场共设有38场, 四级人数共计6350人,六级人数共计1111人。

41

 

为使大家以良好的状态来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我校于10日下午召开考务会议。会议强调考风考纪,考务人员完善考务工作,保证考场秩序。本次考试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每一项考前工作,让每一位考生都以最佳的状态应对考试。

424344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从考生诚信教育、考务组织等环节,规范操作,严格管理,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的进行。

45

考试期间,我校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始终做到思想上重视,环节上落实,有效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均使用标准化考场,各考场均配备全程监控系统和无线信号屏蔽仪,严格把控,确保每一位考生做到诚信考试。

4647

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从证件检查、签到备考、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各个环节有序进行。

4849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所有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顺利结束。我校圆满完成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这展现了我校良好的考风、学风和校风。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多日磨刀霍霍,只为今朝一搏。相信同学们定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最好的成绩,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50

 

摄影|王晓雪

文案|王晓雪 姜程瑞

排版|王迪

编审|党委宣传部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