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开发区管委会来信||向给予开发区大力支持的北中医东方学院致以崇高的敬意

浏览:11218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0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开发区管委会来信||向给予开发区大力支持的北中医东方学院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2年3月伊始,廊坊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由于“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更快、波及范围更广、隐匿性更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院迅速选派靳聪聪、杨一帆、董文雪、温情、甄宏伟5名教师火线驰援开发区防控办,为开发区科学、精准开展新冠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1

      5名教师抵达后,第一时间与开发区疫情处置人员融合编组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通过连日彻夜鏖战,及时排查病例行程轨迹,摸清传播链,锁定密接人群,为遏制疫情蔓延做出了卓越贡献。老师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艰苦条件下迎难而上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的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受到了开发区疫情处置人员的一致好评。

       他们用精湛的专业技术,在病毒和人民群众之间筑牢了防护墙、垒起了隔离带!也是他们的逆行而上、不顾安危,用生命守护我们的平安健康!更是他们的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用大爱扛起荣耀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