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青春之行 “疫”路有我||北中医东方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志愿小队

浏览:2436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26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青春之行 “疫”路有我||北中医东方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志愿小队


 

自北京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各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我院18名在京实习生滞留北京中医药大学望京校区。

为做好望京校区疫情防控和学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我院在接到北中医通知后迅速招募志愿者组成了一9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部统一安排加入快递管理和三餐保障队伍。

3

4

6



志愿者李昕表示:距离实习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家乡政策问题一直没有返乡。校园加强管理期间看着老师们为我们服务,非常辛苦一直就很想帮忙。所以看到志愿者的招募令便立即报名并且非常兴奋,自己终于可以为校园做出一点贡献了!虽然快递岗时间相对较长也很热,但是在如今的疫情形势下,快递的消杀和安全有序的寄取就显得尤为重要,想到这件事的意义就特别有动力!

5

1

2



作为东方学子,无论身处何处都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头!面对疫情和酷暑无所畏惧,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就是当代青年大学生最好的模样!带着红袖标的你们最美!

志愿者名单:18级护理1班李昕、18级护理6班赵文贤、18级护理6班申姣珂、18级护理8班陈欢、18级护理8班王丽梅、18级护理9班张迪、18级护理9班张海悦、18级护理10班申若云、18级护理11班廉东丽。(实训管理中心供稿)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