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开始啦!

浏览:2628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9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开始啦!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自西部计划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院团委积极引导一批批优秀大学生投身西部建设。

按照防疫要求,在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情况下,为扎实做好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院团委于6月3日至4日进行了线上笔试和面试。由团委项目办侯美辰老师、曹梦琴老师、郭蕊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9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面试。

1

为选拔出具有服务情怀、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志愿者,本次面试全方位、多角度考察了志愿者解决突发情况的能力、人际交往常识、礼仪体态、志愿服务经历和语言表达等能力,力求把我院最优秀的志愿者送到西部最需要的岗位上去,为祖国贡献青年学子的光和热。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