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考研风采榜||成功上岸的TA们——中医学院系列

浏览:10313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7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今天小编将带你领略中医学院的学霸风采!

1

三分耕耘一分功,

多少云烟似惊鸿,

等待煎熬终结束,

听我细数考研风。

随着全国各高校硕士研究生录取结果陆续发布,我院喜讯频传。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为培养中医药事业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采取更多有效的措施助力东方学子考研。

今天小编将带你领略中医学院的学霸风采!(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仅为不完全统计)

2

初试成绩:391分

升研院校:南京中医药大学

李彩霞同学在大学期间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一级、二级考试,并且连续四年获得一等奖学金,连续三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优秀团员”称号,2018-2019学年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

送给学弟学妹的话:最好的决定就是行动,过多的犹豫纠结大部分只是浪费时间。既然选择了考研,那就去看书复习。努力是主动且有目的的活动,不要压缩自己的时间,当你的半小时约等于别人的一分钟,你可能会落下更多的29分钟,所以不要假装很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3

初试成绩:388分

升研院校: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王龙珠同学在大学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先后被授予“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等称号。

送给学弟学妹的话:坚持心中所想并努力去做,无论前行的路有多辛苦,咬牙坚持总会到达心之所向的终点。根据自己的能力给自己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踏实的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千万不要急功近利。

4

初试成绩:375分

升研院校:山东中医药大学

孔维枝同学在大学期间一直担任电教课代表的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她曾被电教中心授予“优秀电教工作者”称号。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校期间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一级、二级考试,并且连续四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毕业生。

送给学弟学妹的话: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扎实掌握医学专业知识,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学以致用,精益求精。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医路漫漫,坚守理想,不忘初心,精医术,诚医德,始终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愿各位学弟学妹大学生活丰富充实,坚定自己的选择,勇敢前行。

5

初试成绩:370分

升研院校:成都中医药大学

朱雨薇同学大学期间在班级内担任学习委员的工作,除了英语四级、六级证书,计算一级、二级外,她还考取了中级中药调剂员证和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参加英语六级口语获得C+的好成绩,因为成绩优异连续四年获得奖学金,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送给学弟学妹的话:学医之路道阻且长,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的临床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且坚持不懈朝着目标前进。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在某一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加油!

6

初试成绩:368分

升研院校:浙江中医药大学

杨春兰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的活动,曾担任英语社干事一职,因为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2021年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毕业生。

送给学弟学妹的话: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从当初懵懂的小孩,成长为现在的知识少年,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离不开同学们的团结友爱,毕业在即,祝愿我们前程似锦,祝愿学弟学妹更上一层楼。没毕业之前总想离开学校,真的离校之后又抑制不住的失落。真的是曾经有多盼望着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现在就对这片土地有多么的留恋。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时光,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了。

7

初试成绩:364分

升研院校:河北中医学院

陈嘉新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的学生组织,曾在校卫队任职,并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

送给学弟学妹的话:希望你会坚持自己的理想,找到属于自己的路。这条路注定孤独又坎坷,但既然选择了便要义无反顾,切断自己的一切退路。当你悲伤失意时,请回想自己选择这条路的目的是什么,它、也只有它才可以帮助你走出去,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