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2020年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浏览:2154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7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我院于10月23日在第一办公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年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

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团委书记侯美辰,团委办公室主任刘宗阳,中西医临床学院团委书记于溪源,团委老师曹梦琴、郭蕊,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班主任杨舒雅,中医学院班主任付鑫。

1

17时,换届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第十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庞怡同学宣读了《2020年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办法》并宣布候选人名单。

2

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展现出了当代年轻人该有的自信模样。

3

有诗云:“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每次换届选举,我们都能看到不一样的青年,都能看到不一样的风采。一号候选人安鹏昊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从小就对理财有很高的兴趣的她,有很强的理财能力,坚信自己胜任财务部的工作。八号候选人余会名向观众们展示了三幅自创画,她分别命名为“波浪滚滚”“落日余晖”“冬日恋歌”,清新的画风,别有韵味的名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九号候选人刘小伟以“莫忘少年凌云志,曾许天下第一流”的自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十四号候选人王丽佳在演讲中提到要勇于把握机会,敢于接受挑战,她流利的演讲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每位候选人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最好的一面。

4

f1

选举人依次按顺序投票,经过清点票数、现场唱票的方式,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共有14名选手成功进入学生社团联合会。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带领学生社团联合会走向新的辉煌。(东方经纬融媒体中心记者站 文/闫昭玮 图/游天宇 蔡艳丽 张昕颖)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