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第十五届院学生会成员选举成功举办

浏览:2242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6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五届院学生会成员选举成功举办

我院于10月22日在第一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第十五届院学生会成员选举。

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老师有团委书记侯美辰,团委办公室主任刘宗阳,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志民,中西医临床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溪源,党委宣传部老师刘畅,团委老师曹梦琴、郭蕊,中医学院班主任王惠婕。

1

17时,选举正式开始。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冯昊宣读《2020年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

2

一号候选人刘宇择虽第一个上台,在部队磨练的沉着冷静的态度以及简单大方的自我介绍让老师和同学动容。六号候选人张辰瑶以一副色彩鲜明的油画让人感觉眼前一亮。七号候选人余梦捷甜美的声音,用一首日语版的《千与千寻》让在场人员为之惊叹。十号候选人赵佳楠、十三号候选人季春妤信心满满,铿锵有力的学生会口号声如雷贯耳。十六号候选人崔悦楚用一首由独特乐器巴乌奏响的《星月神话》让观众流连忘返,拍手称赞。二十五号候选人牛嘉萱在自我介绍中用流利的英文给在场人员耳目一新的感觉。每位候选人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深刻印象,也让这次学生会成员选举变得十分的多元、别致。

3

各位候选人介绍和展示完毕后,学生代表向在场人员展示投票箱并由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投票。老师、同学们以严谨的态度为心中的候选人进行投票。随着紧张的清点选票、唱票环节的结束,本次会议也渐渐的进入尾声。最后32名同学脱颖而出,希望他们的到来能让学生会变得更加优秀。

4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采,而且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新成员能坚守初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与干劲,创造出属于他们的辉煌。(东方经纬融媒体中心  文/蔡艳丽  图/周浩然)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