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敲黑板!注意!安全预警提示!

浏览:5381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18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安全教育
近日就有不法分子利用在校学生对社会经验不足、考虑问题不周全的心态,在各大高校进行诈骗。

接近年末,正值案件高发期,近日就有不法分子利用在校学生对社会经验不足、考虑问题不周全的心态,在各大高校进行诈骗。由于学校教职工人员多,骗子冒充学校新来的老师或管理人员以到各班级检查工作或由学生会干部带领到班级检查工作为由,发现有学生在班级使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电子产品的情况,马上对其批评教育并没收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然后通知学生去某部门办公室领取的诈骗行为。

由于此类诈骗行为已在大学城某高校发生,望各班级同学密切关注,高度重视,发现类似行为请认真核实老师身份,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如发现此类行为切记要打电话给班主任和学院安全工作处。

安全工作处报警电话:6058939(文/安全工作处)

1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