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西医临床学院】学习李洪峰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内容

浏览:5338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21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20日18:30分在四教301室开展以学习李洪峰同志有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为主题的党课。

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20日18:30分在四教301室开展以学习李洪峰同志有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昊主持讲解,预备党员杨卓同志为主要分享人,临床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会。

吴昊书记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李洪峰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内容。主要从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等几方面重点进行论述,并结合党和国家正在做的事情作了全面阐述。期间杨卓同志发表了其对本次党课内容自己的想法。

在此次党课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学习内容,通过对李洪峰同志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的学习,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会议精神、总体目标、内容等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晚上19时30分,党课活动圆满落幕。(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供稿)

1

2

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