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针灸推拿学院 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浏览:5214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21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09室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为使学生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多形式、入人心。2019年11月20日,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09室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参与人员有: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海玲,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共36人。

活动伊始,张海玲同志介绍到,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并提到,希望同学们通过参观网上展馆能够详细了解展览内容,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从而为下周的进班宣传做准备。

接着,张海玲同志带领同学们一同参观网上展馆,展馆里有50年代的婚房、60年代的第一颗原子弹、70年代的高考现场、80年代的春晚和四大名著、90年代的女足风采等,一件件有年代性的标志事件,生动呈现了新中国走过的70年风雨历程。同学们仔细观看,认真思考。

活动最后,王伟书记总结到:参观网上展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历经70年风雨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在牢记历史的同时,能够达到新时代带来的新起点、新高度,成为一名卓越的新时代青年。最后,要求积极分子做好宣讲准备,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也要成为身边人的正能量传播者,进而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怀。(文/刘紫彤 图/徐慧妍)

1

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