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针灸推拿学院 中医养生康复学院】聚焦时事热点 共话初心伟梦

浏览:5756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14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19时在第六教学楼313室开展了以“聚焦时事热点,共话初心伟梦”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为加强同学们对时事政治的关注,使其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19时在第六教学楼313室开展了以“聚焦时事热点,共话初心伟梦”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海玲,17、18级积极分子,共68人。

活动伊始,张海玲同志和17级积极分子热烈欢迎18级积极分子的加入。随后,在张海玲同志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后,同学们就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向17级拟发展对象进行问答。其中18中医13班积极分子方琴以“你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问题向17级针推2班积极分子王阳光进行提问。王阳光同学认为,中国共产党是责任与担当共存的,之所以有担当是因为党员肩负着历史使命、为共产主义奉献一切,是因为他们坚守着永不改变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经过两年班长一职的磨炼,自己逐渐发现肩上的责任,想要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班级,以致将来到临床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时期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18中医16班积极分子王菲以“请谈一谈对红船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向17级中医11班郑圣寅进行提问,郑圣寅同学讲到:我认为红船精神是党先进性的一种无私奉献精神,它最主要的核心精神是创新,创新是一个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当下的我们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科学文化水平和办事能力,更好地弘扬传承红船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8级中医15班古嘉乐以“如何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一问题对17级针推1班牛英杰进行提问,牛英杰讲到:工作上要在其位谋其职,严谨对待,把握机会,积极为同学和组织服务;学习上要做好本职,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力量带动全班学习,发挥出模范的积极作用。活动过程中,拟发展对象们认真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全体成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感受颇深。

活动最后,王伟书记以“每个人都有初心和梦想,进入大学时你们的初心是什么?”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坚持初心、完成梦想。(文/图  程晓丛)

1

2

3

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