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

浏览:5921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08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11月7日下午4点30分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17级发展对象及18级入党积极分子,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于11月7日下午4点30分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

会议伊始,霍畅同志表示,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存爱国之情、激发强国之志、砥砺报国之行。接下来,赵絮同志通过分享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明白我们每一个人都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要以自己的奉献、责任、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最终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时代之歌。

本次宣讲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成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下午5时30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图/文 王雪)

1

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