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空中招聘用人单位操作手册

浏览:39025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10 分类:新闻-通知公告

一、注册账号

1.登录院校就业官网,或登录平台网站: http:/e.jiuyeb.cn/

01

2.点击【用人单位注册】,已有账号,可直接登陆,填写单位基本信息完成注册。

02

3.使用账号登录系统

可进入【宣讲会】模块进行空中宣讲会的预约;

可进入【双选会】模块进行空中双选会报名;

可进入【简历管理】模块进行空中面试邀请。

注:空中宣讲会预约及空中双选会的报名,需要院校老师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为了提高审核通过率,可在“我的主页”--“我的资料”完善更多信息。

03

二、报名空中双选会

1.进入【双选会】模块,双选会名称前有“空双”标签的,则为学校发布的空中双选会,点击【报名】

04

2.查看空中双选会详情并报名

05

 

3.填写招聘信息,点击【提交】

06

注:招聘职位,可从职位库中进行添加,如无职位,可点击【去发布职位】

07

4.提交后在已报名列表中,可查看审核状态

08

5.审核通过的,可进行参会确认

09

6.确认参会后,等待院校后台展位分配

7.学生投递在线简历,可在简历管理中进行查看并邀约面试

三、预约空中宣讲会

1.进入【宣讲会】模块,在预约宣讲会子模块下,点击【空中宣讲】

10

2.选择可预约的院校(院校开通了空中宣讲会)点击【下一步】

11

3.空中宣讲会的信息填写后,点击提交

12

13

4.在【我的预约】中,可查看已提交的预约申请,同时也可查看到审核状态。

注:请仔细阅读使用须知内容!

14

5.审核通过后,可提前进宣讲直播间调试设备,按照使用须知和页面引导做好准备。如提前下载“直播客户端”。

6.在约定举办时间,点击【开始宣讲】进入直播客户端,屏幕右侧可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15

16

7.次日接收直播流量账单

四、学生空中面试

1.邀请学生空中面试,请提前线下和学生约定好面试时间

两种方式:

(1)【空面邀约】->搜索要邀约面试的【学生】->填写信息->发起邀约;

17

18

19

(2)简历待处理中,直接邀请学生参加。

【待处理简历】->【邀约面试】->【空中面试】->填写信息->发起邀约

20

2.空中面试

在【空面管理】中,可查看邀约的面试学生列表,以及面试结果,回放等

21

(1)约定时间,点击【开始面试】,扫码进入面试直播间。

22

23

(2)手机进入空面后,点击右下角【开始面试】,可【拨打】电话通知学生上线面试。面试结束后可点击【评价】,对学生面试结果填写空面评价。

2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