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云校招平台毕业生操作指南

浏览:40672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01 分类:新闻-通知公告

毕业生可通过电脑网页、微信小程序,进行远程视频面试、投递简历,达成就业意向并实时查看面试结果。

一、电脑操作流程:

1、访问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bucmdf.edu.cn/JCFW.php),点击“平台首页”。

1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bucmdf.cnxincai.com,进入云校招平台。

2、点击“本校网络会”进入会场

2

3、注册/登录,进入求职者登录页面,已有账号选择“微信扫码”或“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

3

4、登录成功点击姓名--完善简历信息;

4

5、招聘大厅→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并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点击确定,进入视频画面。

5

6

6、视频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

二、微信小程序操作流程:

1、手机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点击个人中心微信快速登录→完善个人信息→搜索所参加的网络会→进入会场→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并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与企业HR沟通。

7

2、视频面试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企业发送了面试结果,将 在小程序上实时展示面试结果,如下图

8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