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有为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忠报国

浏览:3331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21 分类:学工在线-国防教育-征兵入伍

“有为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忠报国”。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鼓励其积极参与应征入伍,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于2020年4月19日20时召开线上主题班会。17级、18级、19级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应征条件、应征程序、优待政策和经济保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由班委以及学生代表发言,阐述观点和想法,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责任感,增强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踊跃地询问相关情况,班主任老师耐心答疑,现场互动氛围良好。

1

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军队建设的认识,使其深刻体会到了入伍的意义和国防的重要性。

新时代青年应时刻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自己的人生梦与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融合,时刻居安思危,保家卫国,传承和弘扬爱国精神,为国家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20时20分,活动圆满结束。(文/程晓丛)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