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二级学院综合改革试点遴选工作的通知

浏览:6394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1-27 分类:教育教学-文件下载

    各二级院(系)、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十二五”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冀教高[2012]36号)精神,省教育厅决定开展高校二级学院综合改革试点遴选工作,学院一直积极开展“稳定规模、提高质量、深化改革、办出特色、创新发展”的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坚持“强化质量第一意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方针,近几年在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本次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高等二级学院综合改革试点遴选工作,为学院教学改革做贡献!

    一、此次遴选工作的总体要求、遴选范围及名额、申报数额及条件、报送要求等相关事项请参见附件。

    二、项目申请与受理

    1、学院初选评审结果将于12月12日统一上报给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

    2、本次遴选申报工作自2012年11月27日启动,12月10日截止。各二级学院将准备好的申报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到教务处,由教务处组织初评。

    三、申请书报送要求

    1、河北省高等学校二级学院综合改革试点申报书

    2、各位二级学院报送规定纸质材料外,同时上交电子版材料。

    本通知所含附件和有关表格,请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官网教育教学板块中下载。

    二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