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关于举办2023年沧州市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公告

浏览:1530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2 分类:就创服务-通知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各项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相关工作安排,促进京津冀人才资源优化配置,推动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需求精准对接,决定于2023年5月至10月举办2023年沧州市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各项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相关工作安排,促进京津冀人才资源优化配置,推动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需求精准对接,决定于2023年5月至10月举办“2023年沧州市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由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沧州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承办,主要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招聘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模式,其中线下3场,分别为5月举办“综合专场招聘会”,8月和10月举办“化工、医药专场招聘会”和“建筑、制造业专场招聘会”两场活动。线上1场,采用“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模式进行,通过网络宣讲、直播带岗、企业HR连线互动、网络面试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精准服务平台,实现“足不出户、一键求职”。

现征集首场“综合专场招聘会”报名信息:

举办时间:2023年5月20日上午9:00

举办地点:沧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朝阳中路30号)

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先扫描“2023年沧州市毕业生就业市场(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二维码,或登录网址https://www.wenjuan.com/s/RBRbiur/提交招聘信息。信息提交完成,加微信入群。

20230511-1

2023年5月14日截止报名,因展位有限,如在截止报名前展位已满则停止报名,届时将发布通知提示。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积极参加。

电话:0317-2079794、2079795

 

 

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8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