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关于开展河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综合性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浏览:1859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分类:就创服务-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综合性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统筹做好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智联招聘开展“河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综合性空中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智联招聘

二、服务对象

1.河北省 2022 届高校毕业生、2021 届未就业毕业生

2.招聘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

三、活动安排

本次空中双选会设在智联招聘网。在举办期限内,毕业生可进行职位信息查看和简历投递,双方可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1.空中双选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22 1 24

2.空中双选会举办时间:即日起至 2022 1 24 日,每日 900-1700

3.空中双选会入口:

学生端链接及二维码:http://z2u.tv/0ZCSqS

13

4.学生方报名参会方法

手机扫码即可参与(学生操作指南可参见下方二维码内容)。

14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与宣传工作,积极动员学生投递简历。同时,应特别加强对特殊群体毕业生的一对一动态帮扶,优先推荐适合的工作岗位。

 

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316-6058199

智联招聘客服电话:400-885-9898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1112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