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浏览:1949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6 分类:就创服务-通知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切实做好我院 2022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院就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2022 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诚邀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2021 年 9 月 27 日-9 月 30 日

二、主办方: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招生就业处

协办方:易校招大学生就业平台

三、报名时间:2021 年 9 月 16 日-9 月 30 日

四、企业参会说明: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易校招http://company.yxzjob.com/#/login

(复制网址在浏览器打开并登录,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易校招企业版”APP,未注册过的请先注册)

第二步:选择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报名双选会

第三步:等待校方审核

第四步:双选会当天登录易校招签到

第五步:进入双选会会场,选择“人才大厅”,主动邀约同学投递简历

第六步:及时处理简历,面试投递简历的同学并给出面试结果(offer 或不合适)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我院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行业领先性等方面对申请单位进行筛选。

2.为保障网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审核通过的单位请及时进行签到,并及时处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如长时间未签到或未处理,将影响下次参会资格。

4.企业可提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学生可提前查看已通过审核的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1.易校招企业客服电话:4008-628-528

2.学校联系方式:0316-6058199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1 年 9 月 16 日

987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