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河北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招聘30名护理人员公告

浏览:1177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13 分类:就创服务-招聘信息

根据我院工作需要,现招聘编外聘用制护理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

二、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护士30名,其中应届毕业生20名(女性15名、男性5名),往届毕业生10名。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医德高尚。服从分配,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2、应届毕业生要求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助产专业,有“三甲”医院实习经历。

3、往届毕业生要求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助产专业,年龄35周岁(1986年7月1日之前出生)以下。具有省级及以上专科护士证书者、“三甲”医院重症监护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心健康,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未成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党内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或受行政记大过及其以上处分未过处分期的(至报名日期);

4、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1、报名及资格审查。

(1)应届毕业生携带学校证明、实习医院的实习证明、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往届考生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护士执业资格证及专科护士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携带1寸照片3张到医院(西院区)医技综合楼三楼人事处(304房间)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4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2、招聘方法

考生统一参加考试,考试包括笔试、面试。考试成绩按性别和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人员分别排序。

(1)笔试:统一闭卷答题,考试内容为护理学基础知识,参考书籍:全国高等医药院校教材《护理学基础》。

(2)面试:测试考生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应变能力、敬业精神等。

3、计算综合考试成绩,确定体检考生名单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时,笔试高者优先;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人员成绩并列时,有专科护士证书者优先。

(3)体检由张家口市第一医院统一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聘用待遇

执行我院聘用人员管理办法。

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注意:报名人员须佩戴口罩,携带本人3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现场报名仅限考生本人前来,陪同人员谢绝入内。

咨询联系电话:0313——8046051

0313——2104106


热点新闻
描述